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9 16:56:33

通關|渣打擬增大灣區專隊人手及加強分行配套

分享:
通關|渣打擬增大灣區專隊人手及加強分行配套

渣打大灣區行政總裁林遠棟(左二)指,去年第四季,跨境客戶新開戶數目按季增長近兩成半。

隨著香港與內地逐步恢復通關,渣打銀行指正積極提升服務,包括增加大灣區專隊人手及加強分行配套等,以滿足客戶對跨境理財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該行大灣區行政總裁林遠棟指,近日前來香港渣打分行的大灣區旅客數目逐漸增加。去年第四季,跨境客戶新開戶數目按季增長近兩成半,反映內地客戶對跨境銀行服務需求殷切。他相信重啟香港與內地之間的頻繁人口流動,將有助推動本港經濟進一步復甦,刺激個人和企業對跨境金融和理財服務的需求,同時促進人才和技術的交流,鞏固香港作為內地和國際市場之間的超級連繫人角色,為香港銀行業帶來龐大機遇。

人手計劃增加一倍

 該行早前指已為發展大灣區業務作好部署,去年宣布將於未來3年為內地包括大灣區業務,投放總值3億美元(23.4億港元)。為跨境理財通客戶提供超過130隻理財通的產品,為配合大灣區客戶需要,已成立精通跨境理財業務和區內客戶需要的大灣區專隊,又與著名研究生商學院INSEAD合作,為客戶經理和投資顧問提供培訓。未來計劃將本港大灣區專隊人手增加一倍,並於金鐘開設全新理財中心,為跨境客戶帶來嶄新的理財體驗。

來自深圳的內地客人郭先生今天到訪渣打利園財富管理中心,向其客戶經理查詢投資產品的最新資訊,又介紹其內地朋友前來投資理財。他指,香港與內地恢復免檢疫通關,可更方便前來處理帳戶及投資事宜。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投資和理財產品多元化,能夠在資產調配方面有更多選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