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17 18:05:56

長和放榜|李澤鉅眼矇矇?WFH唔識收工「雙眼好攰」

分享:
長和放榜|李澤鉅眼矇矇?WFH唔識收工「雙眼好攰」

長實主席李澤鉅於傳媒問答環節期間被問及是否眼睛有唔舒服。(網上截圖)

長江實業集團(1113)於今日收市後公布業績,並網上進行傳媒問答環節,由於主席李澤鉅期間經常貶眼,並要矇眼回答記者提問,因而被問及是否眼睛有唔舒服。

雖然與集團業績無關,但李澤鉅仍然有問必答,稱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 WFH)搞到「唔識收工」,長時間看螢幕確實令雙眼好易攰,又笑言「應該全香港有一半人都眼矇。」

做交易最憎「志在必得」

對於長實今年土地儲備目標,李澤鉅指集團好少訂出相關目標,主要視乎回報,無分國界。他提到集團去年以114億元購入3幅地皮,而本月亦購入市區重建局的土瓜灣項目,重申地產是集團核心業務,會繼續做下去,又強調做交易最憎「志在必得」這句話。他稱,集團現時資金充足,進行交易或開啟新項目均具有優勢。

盼港人可以「住好啲」

李澤鉅表示,集團去年樓盤銷售成績非常理想,所推出的項目「差唔多賣哂」, 相信今年銷售成績亦理想。他又稱,香港其實擁有不少土地,只要商界及政府「多啲諗頭」,要提高住屋供應並非太難。集團亦希望可盡力協助香港興建更多房屋,認為港人均居住面積已於全球出名細,希望港人可以「住好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