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6 17:43:36

長和系|集團166家成員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 旗下20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

分享:
長江集團166家成員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長江集團)

長江集團166家成員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長江集團)

長江集團166家成員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更旗下20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

長江集團成員一向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會服務。集團在實踐企業公民責任的表現備受肯定,已連續二十年成為最多成員公司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其中,於166家獲表揚的集團成員當中,20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的「二十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此外,40家公司獲頒「十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38家公司獲頒「十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以及45家公司獲頒「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締造共融社會。長江集團在「商界展關懷」的三大評審範疇包括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 懷環境各方面均展示良好企業公民的責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