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1 15:48:00

馬雲足跡|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任港大榮譽教授 任期3年

分享: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任港大榮譽教授,任期為3年。(資料圖片)

港大經管學院網站顯示,阿里巴巴(9988)創辦人馬雲於4月1日獲邀擔任榮譽教授。據了解,是次馬雲任期3年,直至2026年3月屆滿。

阿里巴巴現報87.5元,跌4.63%。

 

馬雲任教管理及商業策略

網站顯示,馬雲所在的學術領域為「管理及商業策略」;網頁亦寫上他是「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名譽倡導者」。

較早前,《南華早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指,馬雲將專注於金融、農業和企業創新方面的研究,並沒有公開演講或發表講話的計劃。

馬雲上個月獲港大邀請

內媒就事件向馬雲公益基金會查詢,後獲回應。基金會指,上個月收到港大邀請,並表示這項工作與馬雲的創業經歷和理念高度契合。

馬雲公益基金會表示,馬雲接受過4年的師範教育,當過6年大學教師,對校園滿懷感情、對教育抱有熱情,一直樂於和年輕人分享他的創業經驗。時隔三十年重回校園,他會和老師、同學們一起,繼續他對教育和企業創新等領域的思考和研究。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任港大榮譽教授,任期為3年。(港大經管學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