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07 16:51:04

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澳門舉行 阿里蔡崇信及李寧出席

分享:
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澳門舉行 阿里蔡崇信及李寧出席

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將於本月23日至24日於澳門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將於本月23日至24日於澳門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嘉賓包括阿里巴巴(9988)主席蔡崇信、李寧(2331)創始人兼董事長李寧及籃球巨星德懷恩韋德(Dwyane Wade)等。

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籌委會聯席主席李錦天指,是次峰會提供平台讓全球體育產業人士齊聚一堂,有機會結識更多業界同仁,擴大人脈交際網絡,並以 大灣區作為錨點,輻射整個大中華地區乃至全亞洲,期望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能成為全球體育產業從業者每年不可或缺的重要日程活動。大灣區蘊藏著巨大機遇,作為敲響內地入門磚,擁有完善基礎設施及龐大粉絲數量,對體育話題熱情高漲,亦是對國際友好的從業地區,相當利好體育行業進行國際間的交流。

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與全球體育行業協同發展

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致力於為全球體育產業搭建一個知識分享並展望行業未來的多元化平台,致力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與全球體育行業的協同發展,助力大灣區通過體育發揮其在連接內地與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的橋樑作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