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18 15:15:00

馬時亨:富衛集團資本充足 稱市況好轉或上市

分享:
馬時亨:富衛集團資本充足 稱市況好轉或上市

馬時亨:富衛集團資本充足 稱市況好轉或上市。(資料圖片)

電盈(008)主席李澤楷旗下富衛集團(FWD)在港上市計劃再度延遲,當時富衛回應指,將評估適當時機再提交申請。近日富衛主席馬時亨接受本地傳媒表示,富衛不赴美國上市的決定正確,又稱若明年恒指重見30,000點,集團或再考慮上市時機。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富衛股東實力雄厚 現「不想賤賣」

馬時亨接受《經濟日報》專訪時表示,不赴美國上市,是由於集團業務與美國關係不大,認為在港上市屬明智。不過,目前港股市況不佳他表示,若明年恒指重見三萬點,加上估值改善以及資金重臨,集團或再考慮上市時機。

馬時亨認為,富衛股東實力雄厚,且資本充裕,不急於上市籌集資金,「不想賤賣;我們股東很有錢,但都希望富衛有日上到市,因上市公司品牌較好,也是身份象徵。」

有關近日有言論指,本港淪為「國際金融中心遺址」,馬時亨就批評是廢話,他稱港人不用驚慌,「既要居安思危,自強不息」;又指看好美國息口回落、中國經濟穩定後,2025年將有曙光。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