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09 10:45:00

高盛據報棄租部分香港寫字樓 涉銅鑼灣利園三期一樓層

分享:
高盛據報棄租部分香港寫字樓 涉銅鑼灣利園三期一樓層

高盛據報棄租部分香港寫字樓 涉銅鑼灣利園三期一樓層

港股踏入2024年持續低迷,金融界屢傳出裁員消息。早前《BBC》曾引述,在中資投資銀行任職的員工指出公司裁員潮持續,「現在香港通街都是沒工作的banker」。最新《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高盛(Goldman Sachs)棄租部分香港寫字樓面積。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高盛退租一層辦公室

《彭博》報道,高盛將銅鑼灣利園三期的一個樓層棄租,高盛2018年在該大廈租了五層,並作為後台辦公室。

高盛對消息拒絕置評;利園業主希慎興業則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據世邦魏理仕數據顯示,直至2023年底,香港辦公室空置率升至16.4%。據估算,本港甲級辦公室租金繼去年下降6%後,到2024年或再下降1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