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31 13:56:42

黑石總裁確診 金融峰會再多一人缺席

分享:
黑石總裁確診  金融峰會再多一人缺席

黑石總裁確診,是第三個要缺乏香港國際金融峰會的高層。(資料圖片)

本周香港的主要金融峰會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全球最大對沖基金黑石(Blackstone Inc.)發言人表示,其總裁Jonathan Gray 將不會參加香港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因為他感染新冠,將由該公司首席財務官 Michael Chae出席。

Jonathan Gray為第三家國際金融機構高層缺席會議,今早巴克萊(Barclays)行政總裁C.S. Venkatakrishnan表示,因為工作安排臨時改變而取消亞洲行程,而花旗行政總裁Jane Fraser則因為確診,已於上周宣布取消來港。

根據香港金融管理局網站的程序表,Jonathan Gray原定在一個關於全球不確定性的小組上發表講話,而Jane Fraser則在一個關於可持續金融的小組上發表講話。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組織的為期3天的活動,旨在向外界展示「Hong Kong is Back」(香港回來了)的訊息,以提升外界對香港的信心。金管局預計,將有來自銀行、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公司和對沖基金在內的 100 多家全球主要公司的約 200 名與會者參加本周二開始的峰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