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2-18 17:20:00

【東錦賽】表現不俗惜未能把握機會 港足兩球不敵中國

分享:

東亞足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香港足球代表隊表現不俗,而且製造了數個埋門機會,可惜未能把握,最終以0比2不敵中國。

賽前播放國歌,現場再度出現噓聲,部份中國球迷以大聲公唱國歌「還擊」。開賽7分鐘,張稀哲左路開角球,回防的港足前鋒基奧雲尼未能解圍,吉翔門前頂入,為中國先開紀錄。

港足及後反擊,基奧雲尼於16分鐘左腳快射,中國門將劉殿座撲到皮球再中楣彈出。基奧雲尼至31分鐘接應黃威的傳送於禁區邊勁射,又被劉殿座救出,港足半場落後0比1。

換邊後,港足繼續反撲,陳俊樂於51分藉著一次罰球攻勢門前起腳,被中國隊長于大寶伸腳擋出,黃威及後的一次車身射門則告高出。到了70分鐘,港足後衛艾里奧禁區內絆跌董學升而被罰12碼,張稀哲操刀射入,為中國奠定2比0勝局,取得今屆賽事季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