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04 16:33:46

香港足球隊前鋒安永佳膺中甲MVP 遭亞洲足協曝來季投中超

分享:
在亞洲盃決賽周官方公布的參賽球員名單上,就顯示安永佳現時所屬球會為中甲冠軍、來季升上中超的「中國曼城」四川九牛。

在亞洲盃決賽周官方公布的參賽球員名單上,就顯示安永佳現時所屬球會為中甲冠軍、來季升上中超的「中國曼城」四川九牛。

中甲聯賽今日(4日)公布2023年年度獎項評選結果,上季效力廣西平果哈嘹的港足前鋒安永佳當選為年度最佳球員。剛於元旦日渡過27歲生日的安永佳日前已發表離隊感言,而在亞洲盃決賽周官方公布的參賽球員名單上,就顯示安永佳現時所屬球會為中甲冠軍、來季升上中超的四川九牛。

 

在亞洲盃決賽周官方公布的參賽球員名單上,就顯示安永佳現時所屬球會為中甲冠軍、來季升上中超的四川九牛。

在亞洲盃決賽周官方公布的參賽球員名單上,就顯示安永佳現時所屬球會為中甲冠軍、來季升上中超的四川九牛。

安永佳在2022年夏天離開傑志北上加盟廣西平果哈嘹,全季攻入15球成為球隊首席射手,膺中甲銀靴獎得主,並助廣西以第4名完成聯賽。中甲賽會今公布各個年度最佳的獎項,安永佳榮膺最佳球員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剛於元旦日渡過27歲生日的安永佳日前已發表離隊感言(安永佳社交平台)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足總圖片)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足總圖片)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安永佳社交平台)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安永佳社交平台)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安永佳社交平台)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安永佳社交平台) 安永佳在港隊備戰亞洲盃決賽周。(安永佳社交平台) 剛於元旦日渡過27歲生日的安永佳日前已發表離隊感言(安永佳社交平台)

傳新東家將遷深圳

完成球季後,安永佳隨即回到港隊報到備戰亞洲盃決賽周,他上周在微博發文宣布離開廣西,祝願舊東家一切順利。亞洲足協今日公布亞洲盃24支參賽球隊的名單,安永佳的球會已顯示為來季將升上中超的「四川九牛」。該隊在2019年獲擁有曼城、基羅納、紐約城等球會的城市足球集團入股,內地媒體人日前揭露,這支四川球會或遷到深圳,加上日前中國足協出台的新政策,解除升班球會搬遷主場的限制,或是為球隊搬遷而鋪路。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