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31 17:29:59

「沙比阿朗素」問球迷贊助機票接掌利物浦? 泰警:騙案

分享:
泰國有騙徒趁此機會假扮沙比,在Instagram向球迷索取「捐款」贊助自己赴英國的航班費用。(網上圖片)

泰國有騙徒趁此機會假扮沙比,在Instagram向球迷索取「捐款」贊助自己赴英國的航班費用。(網上圖片)

英超利物浦領隊高普早前宣布將在季尾辭職,震驚球壇,前紅軍名宿中場、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盛傳是接掌大熱,泰國有騙徒趁此機會假扮沙比,在Instagram向球迷索取「捐款」贊助自己赴英國的航班費用。泰國警方發文呼籲:「利物浦球迷,冷靜一點」。

泰國有騙徒趁此機會假扮沙比,在Instagram向球迷索取「捐款」贊助自己赴英國的航班費用。(網上圖片) 泰國有騙徒趁此機會假扮沙比,在Instagram向球迷索取「捐款」贊助自己赴英國的航班費用。(網上圖片) 紅軍名宿中場、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盛傳是接掌大熱。(路透社資料圖片) 紅軍名宿中場、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盛傳是接掌大熱。(資料圖片) 紅軍名宿中場、德甲利華古遜主帥沙比阿朗素盛傳是接掌大熱。(資料圖片)  英超利物浦領隊高普早前宣布將在季尾辭職,震驚球壇。(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超利物浦領隊高普早前宣布將在季尾辭職,震驚球壇。(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超利物浦領隊高普早前宣布將在季尾辭職,震驚球壇。(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超利物浦領隊高普早前宣布將在季尾辭職,震驚球壇。(路透社資料圖片)

泰媒報道,當地出現網上騙案,騙徒假扮成沙比阿朗素,在Instagram以泰文向球迷索取300泰銖「捐款」(約66港元),去支付自己的航班費用。訊息以泰文寫道:「我是沙比阿朗素,下季我已落實執教利物浦,但我未夠錢買機票飛去利物浦,如果你想支持我,可以透過TrueMoney(匯款服務)給我300銖。」

泰國警方強調這是一種典型的網上詐騙手法,旨在利用球迷對沙比阿朗素和利物浦的熱情騙取金錢。他們敦促球迷保持警惕冷靜,不要輕易相信此類信息,並建議通過官方渠道確認任何教練變動的消息。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美斯訪香港|國際邁亞密訪香港行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