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2-11 06:00:00

「銀河唯一」救駕  兵工廠逼和聖人

分享:
基奧特完場前頭槌建功。

基奧特完場前頭槌建功。

藉著後備上陣的「銀河唯一」基奧特完場前建功,阿仙奴作客以1比1逼和修咸頓,搶回英超一分。


兵工廠今仗有德國中堅梅迪薩卡今季第三次英超正選上陣,但開賽僅3分鐘,他的一次失誤造就杜辛泰迪治助攻予查理柯士甸射入,令主隊迅速領先。兵工廠其後大舉反擊,阿歷斯山齊士右路地波傳中,艾朗藍斯禁區頂撞射被主隊門將費沙科士打精彩地救出。及至40分鐘,比利連助攻右路傳中,拿卡錫迪門前撞射高出,兵工廠半場落後一球。


換邊後,兵工廠繼續採取主動,但藍斯及格列沙加的射門均不中目標。兵工廠未能收復失地之餘,更幾乎輸多一球,奧里奧爾羅美奧於62分鐘禁區外遠射中楣彈出,4分鐘後,賴恩貝特蘭接應泰迪治的妙傳勢成單刀,但在對方門將施治出迎下射斜。及至88分鐘,山齊士左路傳中,基奧特頂入網角,令兵工廠最終與「聖人」以1比1言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