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06 15:55:30

Asics Superblast|日常練習的超級跑鞋 雙層中底轉化超人級緩震回彈

分享:
superblast

ASICS最新推出的Superblast為系列最厚中底的跑鞋。

早前ASICS於IG發佈新鞋預告,神秘地指「Something super is coming…」,官方最近亦正式公開這款新作品,便是有著巨型中底的Superblast,香港區亦會在1月9日正式發售。

Superblast外型與去年鞋王Novablast 3相似,最大特點便是用上雙層中底,上層為ASICS目前最輕最彈、與比賽鞋METASPEED + 系列相同的FF BLAST TURBO輕彈中底;下層則為FF BLAST PLUS緩震中底,厚達45.5mm重量僅約239g (以男裝US9號計算),與其他品牌的巨型中底跑鞋輕得多。難怪官方亦引用了1966年DC超人為主角的百老匯音樂劇《It’s a Bird… It’s a Plane… It’s Superman》,來宣傳同樣同樣是「Super」的Superblast登場。

Superblast Superblast1,490元

同期天氣開始轉涼了,芒草行山或紅葉打卡景點又成熱門活動,你又準備好你的行山鞋嗎?ASICS便推出輕彈型Novablast 3 TR、緩震型Gel-Nimbus 24 TR、日常多功能型Gel-Cumulus 24 TR及平穩型GT-1000 11 TR的別注版。鞋名之所以加入「TR」,是標明鞋款適合同時遊走越野(Trail)及路跑(Road)之間。

🗻按此即睇am730行山專頁、路線推介、行山裝備🏔️

ASICS   NOVABLAST 3 TR 890元  GEL-NIBMUS 24 TR GEL-CUMULUS 24 TR 890元 GT-1000 11 TR 690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