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1 13:20:18

Asics推Metaspeed+系列 專為破PB而設

分享:
ASICS

Asics於7月22日推出Metaspeed+系列。

今年4月日本品牌Asics在西班牙舉辦了Meta Time Trial的活動,宣布旗下比賽鞋Metaspeed將推出新版。到今個夏天,香港終於推出Metaspeed Speed+及Metaspeed Edge+,外型由之前的橙紅色變為黃綠色為主,並會在7月22日起於各大專門店及網上有售。

Asics新推出的Metaspeed+系列依舊保留了步幅型和步頻型的Metaspeed Speed+及Metaspeed Edge+,官方指出兩者前後高低差分別為5mm與8mm,而肉眼觀看Speed+的碳板會較貼近腳板,而Edge+的前掌上翹較高。設定上單腳僅210g左右,配上最具彈性的FF Blast Turbo,將會是對追求速度及破紀錄的跑鞋。

ASICS ASICS
Ad Block
ASICS ASICS

同一時間,Asics以ACTBREEZE 物料技術,推出ACTBREEZE 3D 打印涼鞋,針對運動員賽後要迅速恢復而設。ACTBREEZE 3D 打印涼鞋以網格結構設計,提供散熱功能和透氣度,可在賽後調節腳部皮膚狀態,大幅降溫和紓緩疲勞;寬闊鞋床不但令腳感穩 定,而且穿感分外舒適,讓跑手在賽後全面鬆馳身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