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7 13:02:49

CBA打假事件 中國籃協判上海蘇州今季取消資格

分享:
上海與蘇州被指打假,兩隊同被取消資格。(新華社)

上海與蘇州被指打假,兩隊同被取消資格。(新華社)

中國籃球協會在今日(17日)發表公告,指兩支CBA球隊上海久事以及蘇州肯帝亞,在季後賽的第3場消極作賽,兩隊同被取消今個賽季的名次以及參賽資格,兩隊教練亦分別被罰停賽3及5年。

上海久事與蘇州肯帝亞被指於季後賽的第2及3場造假,消極作賽。今日籃協已經開出罰單,兩隊同被判取消今季的參賽資格,以及扣減兩隊經費500萬人民幣。上海主教練李春江被罰中止教練資格5年,而蘇州教練李楠被罰中止教練資格3年。而蘇州總經理史琳杰5年內禁止參與籃球事務,而上海總經理蘇育生則禁3年。

在上海被判取消資格後,原定八強對上海的深圳隊,獲得直接晉級四強的資格。早前在11日及14日舉行的兩場CBA季後賽首圈賽事,上海與蘇州被指未有盡力比賽而被指打假。

 

Ad Block
中國籃協對兩支CBA球隊涉嫌打假作出處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