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9 13:23:08

C朗不雅慶祝動作回應敵對球迷 被沙特罰停賽一場

分享:
C朗在對艾沙比的比賽後,向對方球迷作不文動作被處分。(路透社)

C朗在對艾沙比的比賽後,向對方球迷作不文動作被處分。(路透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沙特聯賽一度起了爭議,原因是這位葡萄牙球星在球隊險勝的比賽後,向主場球迷作出不雅動作,最終被沙特判罰停賽及罰款。

去年轉投沙特阿拉伯,至今已有超過一年。C朗在沙特雖然風頭一時無兩,但仍需要遵守這個伊斯蘭國家的法規。在周日(25日)艾納斯作客艾沙比的比賽,艾納斯以3:2險勝後,社交媒體上傳出C朗在中場位置對柴台的作客球迷作出挑釁,並做出了不文的動作。

沙特阿拉伯的足協在賽後表示會對事件作出調查,而在周三(28日)沙特足協宣布對C朗判處1場的停賽,以及需要支付1萬沙特利雅(約20,871.4港元)的罰款,還要代艾沙比支付投訴而繳交的2萬沙特利雅。沙特足協的委員會指,有關決定是不得上訴。

C朗在這場比賽,為艾納斯射入其中的一個12碼入球,而對手在補時階段有球員領紅。艾納斯贏波後,與榜首的希拉爾仍相差4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