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2 11:39:55

亞冠盃|C朗加時入球迫和仍出局 艾納斯射12碼遭淘汰(附比賽精華)

分享:
社

C朗射入12碼在加時追平,不過艾納斯最後仍要出局。(路透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首次亞冠之旅到此為止。在八強的次回合,沙特阿拉伯的艾納斯主場在互射12碼不敵阿聯酋的艾阿恩,讓C朗想成為兩個洲際賽冠軍要再等下一屆。

首回合作客阿聯酋輸0:1,艾納斯上半場一度被客隊攻入2球,令球隊總成績落後到0:3。不過上半場補時,沙特國腳的加列比(Abdulrahman Ghareeb)為艾納斯追回一球,半場艾納斯落後1:2。換邊後艾納斯再藉對手的烏龍球,將比數追至2:2,不過球隊仍需要多個入球才能扳平總比數。結果是前曼聯球員阿歷士迪尼斯(Alex Telles)在72分鐘建功,令艾納斯反先3:2,並在總成績追平。

C朗加時末段為艾納斯射入12碼。(路透社) 艾納斯耶也因嚴重犯規領紅牌被逐。(路透社) 艾納斯亞冠盃八強不敵艾阿恩。(路透社) 艾納斯亞冠盃八強不敵艾阿恩。(路透社) 艾納斯亞冠盃八強不敵艾阿恩。(路透社) 艾納斯亞冠盃八強不敵艾阿恩。(路透社)

艾納斯12碼3人射失

在法定90分鐘雙方總比數打成3:3之下,比賽進入加時,然而艾納斯的耶也(Ayman Yahya)嚴重的犯規,讓他直接領紅牌被逐。少打一人的艾納斯5分鐘後再失守,總成績再次處於落後。不過在加時的116分鐘C朗禁區內搏到對手犯規,獲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入,令雙方總比數再度打成平手。之後雙方都未再有入球,令比賽進入12碼分勝負。可是艾納斯隊友全部無靈,艾納斯4輪12碼,迪尼斯、波索域(Marcelo Brozovic)及奧達維奧艾美臣(Otavio)全部射失,就只有C朗射入,相反艾阿恩3輪都射入,令艾納斯在12碼輸1:3被淘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