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7 12:44:36

NBA︱占士休養13場後復出 湖人照輸公牛10分

分享:
占士復出首仗,湖人仍不敵公牛。(路透社)

占士復出首仗,湖人仍不敵公牛。(路透社)

因為腳傷而休養多時的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在相隔13場後,再次為洛杉磯湖人披甲。然而縱使他後備上陣為球隊貢獻最多的19球,不過湖人仍以108:118不敵芝加哥公牛,在西岸仍然排第9位。

在餘下不夠10場的比賽,湖人仍然有望爭取到季後賽的席位,占士表示在徵詢過醫生之後,相信在餘下的比賽可以繼續上仗。今仗占士以後備身份上陣,全場為湖人攻入19分,並且摘下8個籃板,不過仍有5次的失誤。公牛在第一節領先3分之後,之後的比賽將比數逐漸拉開,最終以118:108取勝。公牛目前在東岸排第10,仍需要為季後賽的附加賽席位努力。

Ad Block
占士復出首仗,湖人仍不敵公牛。(路透社) 占士復出首仗,湖人仍不敵公牛。(路透社)

占士在賽後回應傷勢表示:「他(醫生)說我不需要(接受手術)。」他指一位醫學顧問指他仍可以上陣,雖然有兩位醫生仍建議占士接受手術。對於球隊的狀況,占士就指:「顯然,比賽節奏是最重要的。我有幾次的突破,但球感離我很遠。幾次的投射也沒有以往的感覺,明顯我離開了4星期,所以產生了差距,現在只能嘗試將自己帶回賽季的水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