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24 14:09:20

NBA︱紐約市最快周四解除強制打針要求 艾榮將可全面復出

分享:
艾榮在對灰熊一仗獨取43分,不過籃網仍落敗。(路透社)

艾榮在對灰熊一仗獨取43分,不過籃網仍落敗。(路透社)

美國傳媒報道,紐約市長Eric Adams將會在周四(24日)宣布解除對運動員的疫苗接種要求,這將令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的球星艾榮(Kyrie Irving)可以重返主場作賽。而籃網在周三的比賽,以120:132作客不敵孟菲斯灰熊,而艾榮在今場貢獻最多的43分。

紐約市原本要求,所有人士在進入體育場所都需要接種疫苗。對於季初拒絕公開自己疫苗狀況的艾榮,曾因此無法為籃網在主場上陣,而當時籃網更因為艾榮不能在主場出戰,而被禁止參與訓練,令球隊與艾榮關係一度鬧僵。不過隨着籃網出現兵荒之後,雙方關係解凍,艾榮在今年初獲球隊重新列入名單,並在作客比賽上陣。

艾榮在作客賽事保持出色表現之下,在周三對灰熊的一仗,亦交出43分及8次助攻,只是球隊仍以120:132不敵灰熊。不過在紐約解除限制之後,艾榮將可以在周日的比賽為籃網主場上陣,籃網目前在東岸排第8,與第11位,同市的紐約人有一定距離,仍可出席季後賽的附加賽,不過想跳過附加賽直接晉身季後賽分岸八強就仍需要努力。美國傳媒ESPN表示,紐約市長將在美國東岸時間的11時半公布有關消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