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01 04:30:52
日報

NBA|迪雲布卡缺陣 杜蘭特硬頂 太陽缺光芒難擋金塊

分享:
NBA NBA NBA

NBA明晨免費直播波將有西岸大戰上演,由衛冕的金塊作客撲擊太陽。客隊太陽上仗剛有主力得分後衛謝馬爾梅利(Jamal Murry)傷愈復出,為FMVP中鋒祖傑(Nikola Jokic)提供最大助力;反觀太陽上仗有主將迪雲布卡(Devin Booker)受傷,今場上陣成疑,只靠單核杜蘭特(Kevin Durant)孭飛,要贏波恐怕有心無力。(Viu TV 99台周六11:00直播)

今季從巫師得到比爾(Bradley Beal)加盟的太陽,可惜受到比爾與迪雲布卡輪流受傷影響,至今該隊仍未打響「三巨頭」同場作賽的如意算盤。太陽剛戰作客出戰速龍,獲因傷缺席2仗的杜蘭特復出,並且攻下30分;無奈在迪雲布卡發揮平平加上小腿受傷下,戰至第3節末段便離場,全場12投2中得8分,最後太陽以105比112敗走多倫多,之前的7連勝走勢終止。

比爾布卡杜蘭特三巨頭未齊腳

太陽經歷連續3場客戰之後,今場疲兵回師鳳凰城;在迪雲布卡或會缺陣下,可能只得「KD」單核撐場,即使有剛為人父的小前鋒拿沙列圖(Nassir Little),可以歸隊增強調動;陣內也許只得中鋒紐傑(Jusuf Nurkic)較為可靠,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太陽今場注定難打。

另一邊廂,金塊剛戰主場對火箭,在「二當家」謝馬爾梅利因大腿傷休戰11場後復出,為明星中鋒祖傑提供最大助力;縱然謝馬爾梅利該仗手感普通,全場14投4中只得16分,但熱身過後,今場可望有更好發揮。至於兩屆MVP祖傑同場又再交出「三雙」32分10籃板15助攻,今季表現繼續光芒四射;在雙星帶動下,儘管艾朗哥頓(Aaron Gordon)仍要繼續因傷休戰,仍有足夠戰力作客贏波。

Ad Block

金塊後備寶刀未老

值得一提,近期3連勝的金塊,前一仗在陣容大輪換下,照贏有夏登(James Harden)等4星壓陣的快艇,成功打起了歷基積臣(Reggie Jackson)及迪安達佐敦(DeAndre Jordan)兩名老將,二人都交出精彩表現,力證寶刀未老;其中作為球隊後備控衛的歷基積臣,今季仍能交出平均12.8分、4.5次助攻的出色數據,讓球隊第二梯隊的戰力,得到保證。

此外,金塊已在季中賽出局;反而太陽則要準備迎接「背靠背」、包括下戰迎擊灰熊,更或要為下周展開的季中錦標賽淘汰賽階段,稍作保留,以全力往賭城拉斯維加斯衝擊錦標,此時此刻難望擊碎金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