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8 04:30:00
日報

NBA球隊展開交易 基斯保羅投太陽 公鹿引入賀連迪

分享:

NBA球隊於當地時間周一開始進行球員交易,雷霆將把35歲頂級控衛基斯保羅(CP3,左圖)及尼達送往太陽,換入西班牙控衛盧比奧、奧比、謝隆、拿基及及一個2022年的首圈選秀權。太陽總經理占士鍾斯發表聲明歡迎CP3及尼達來投,並指CP3的領導能力及爭勝心,將為球隊帶來無可比擬的影響。CP3上季下帶領雷霆殺入季後賽,可謂「超額完成」,他與卜克組成的後場拍檔無疑叫太陽球迷期特。
 

上季常規賽「一哥」公鹿則把比歷素和佐治希爾,加上3個首輪選秀權及2個未來選秀互換權送到鵜鶘,以「7換1」方式引入30歲後衛賀連迪,為當家球星安迪杜高普進一步提升球隊爭奪總冠軍的實力。「字母哥」將於明年夏天成為自由身,引入賀連迪可望加強他續約留隊的意願。


夏頓欲投籃網拒續約火箭
繼韋斯布祿有意離隊之後,火箭亦似乎難以留住另一主將夏頓(下圖)。ESPN籃球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夏頓為了過檔籃網,與杜蘭特及艾榮組成「超級球隊」,已拒絕火箭早前開出的兩年總值1.03億美元續約條款。馬刺則宣布陣中31歲主將迪羅辛決定執行合約內的球員選項,下季繼續留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