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27 04:29:56
日報

NBA直播好戲 帝王復仇迎勇士

分享:
帝王 勇士 NBA
夏利臣班尼斯 帝王 勇士

夏利臣班尼斯曾効力勇士,在杜蘭特來投前已離開。

新季NBA已展開,香港時間明早將有今季首場免費電視台直播好戲,由帝王主場對勇士。這場上屆季後賽西岸首圈翻版,當日帝王苦戰7場後以總場數3比4出局,今次仇人見面,份外眼紅;加上帝王在本屆開咧戰打響頭炮,今場乘勝追擊,主場面對仍在磨合的勇士,有力再勝(ViuTV 99台周六10:00直播)。

帝王「首演」在夏利臣班尼斯(Harrison Barnes)攻入33分,全隊投射命中率高達46%下,以16分差距大勝爵士;全場未受考驗,贏得輕鬆,表現予人驚喜。球隊近季表現進步神速,已成西岸一股新勢力,中鋒沙邦尼斯(Domantas Sabonis)該仗交出22分12籃板的平穩演出,今場面對內線單薄的勇士,應會佔得上風。

Ad Block
基斯保羅

基斯保羅未融入勇士

勇士在開鑼日主場4分不敵太陽,表現令人失望。季前高調加盟的準名人堂控衛「CP3」基斯保羅(Chris Paul)首騷攻入14分9助攻6籃板;但頭6射及6次起手三分球全炒,明顯仍需更多時間提升默契與狀態。首席球星「咖喱仔」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同場攻入27分,可惜隊友奇利湯臣(Klay Thompson)及韋堅斯(Andrew Wiggins)發揮均低於水平。

一向以三分球為攻擊武器的「浪花兵團」,全場三分球竟然只得恐怖的43投10中,命中率約23%,最終敗陣亦是合理;而該隊現時的超小球陣容,一旦在三分球失靈下,形勢會更處下風,今戰面對態勇的帝王,不易應付。

Ad Block

同日早上尚有上季季後賽東岸決賽翻版,塞爾特人主場對熱火(07:30開賽),達譚(Jayson Tatum)再鬥占美畢拿(Jimmy Butler);雙方首戰都贏波,今場對決,精彩可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