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31 18:20:00

七人欖球︱賽事今日開鑼 香港女隊不敵新西蘭及加拿大(不斷更新)

分享:
香港女隊首戰不敵新西蘭0:50。(李睿哲攝)

香港女隊首戰不敵新西蘭0:50。(李睿哲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31日)展開首日的比賽,其中香港的男女子代表隊將會分別登場。港隊女子隊首場的比賽面對勁旅的新西蘭,最終輸0:50,而之後的一仗就以5:22不敵加拿大。

疫後復常的七人欖球賽,今年終於恢復在3至4月間舉行。今屆賽事首日以女子組賽事打頭陣,其中香港女隊首仗對新西蘭,不過面對強敵被對手成功8次達陣下,以0:50落敗。而港隊傍晚第2場面對加拿大,加拿大上半場做出兩次達陣領先之後,香港在下半場亦成功取得達陣,是今屆賽事港隊的首次,可是加拿大之後再取兩次達陣,以22:5擊敗香港,香港女隊在兩仗比賽都落敗,明日會對英國。

Ad Block
香港女隊首戰不敵新西蘭0:50。(李睿哲攝) 香港女隊首戰不敵新西蘭0:50。(李睿哲攝) 香港女隊首戰不敵新西蘭0:50。(李睿哲攝) 香港女隊首戰不敵新西蘭0:50。(李睿哲攝) 男子組首場比賽,新西蘭29:5贏肯雅。(李睿哲攝)

港男隊晚上壓軸登場

至於在揭幕戰,法國女子隊就先以38:7擊敗日本隊。而香港男隊今日都會上陣,今晚的壓軸戰港隊會在B組的比賽對法國。而男子組的首場比賽,新西蘭就以29:5擊敗肯雅取得首捷。

女子組賽事,斐濟以17:7擊敗愛爾蘭(李睿哲攝) 法國女隊38:7贏日本。(李睿哲攝) 法國女隊38:7贏日本。(李睿哲攝) 法國女隊38:7贏日本。(李睿哲攝) 英國女隊5:0羸加拿大。(李睿哲攝) 美國女子隊以35:7羸西班牙。(李睿哲攝) 美國女子隊以35:7羸西班牙。(李睿哲攝) 美國女子隊以35:7羸西班牙。(李睿哲攝) 男子組首場比賽,新西蘭29:5贏肯雅。(李睿哲攝)

由於今日的比賽仍然是平日,入場人數未算多,不過仍有不少在本地的國際學生入場觀戰,亦有旅客做好裝扮入場,預料稍後球迷陸續放工之後,相信入場的球迷會逐漸增加。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本地的國際生入場支持。(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李睿哲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