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9 15:09:29

世界桌球大師賽 | 奧蘇利雲晨跑麥徑一段 讚嘆想再來多次

分享:
奧蘇利雲

世界桌球好手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來港參加「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亦不忘欣賞本港郊外風光。

奧蘇利雲透過跑步程序,分享今日到西貢麥理浩徑1段。全程11.7 公里的山路,僅花約1小時12分34秒完成。

他更留言指在此令人驚嘆的地方跑步,實在急不及待地想再跑一次 (Amazing run in an amazing place can’t wait to do it again some other time)。

Ad Block

點擊看奧蘇利雲分享在港跑步經歷:

奧蘇利雲香港晨跑 奧蘇利雲香港晨跑 奧蘇利雲香港晨跑 奧蘇利雲晨跑麥徑一段 讚嘆想再來多次 奧蘇利雲晨跑麥徑一段 讚嘆想再來多次 奧蘇利雲晨跑麥徑一段 讚嘆想再來多次 奧蘇利雲晨跑麥徑一段 讚嘆想再來多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