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9 11:11:21

世界盃2022︱16強負摩洛哥 安歷基再辭任西班牙主帥

分享:
安歷基辭任西班牙主帥。(路透社)

安歷基辭任西班牙主帥。(路透社)

在西班牙於16強以12碼不敵摩洛哥之後,主帥的安歷基(Luis Enrique)宣布第2度辭任西班牙的帥位。有傳西班牙U21的教練迪拉富安迪(Luis de la Fuente)將是繼任人選,但需要西班牙足協的董事會通過。

西班牙在今屆世界盃,從點兵就已受到質疑,當中門將棄用曼聯的迪基亞(David de Gea),利物浦的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Thiago Alcantara)亦未獲徵召。球隊雖然首仗以7:0大勝哥斯達黎加,但之後就未獲一勝,當中更以1:2不敵日本以及在120分鐘在射門極少之下,互射12碼遭摩洛哥淘汰,被指打法過份沉悶。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52歲的安歷基在2018年執掌西班牙,但在2019年曾因為女兒患病而辭職,但4個月後就復任主帥職位。在去年的歐洲國家盃,帶領過西班牙打入4強,但不敵最後冠軍的意大利。西班牙足協表示,感謝安歷基及其團隊。而西班牙U21主帥迪拉富安迪,將會接任西班牙的職位,他之前曾帶領西班牙U23在東京奧運取得銀牌,西班牙足協在下周一會舉行會議決定迪拉富安迪的任命。

Ad Block
安歷基帶領的西班牙16強止步。(路透社)

安歷基帶領的西班牙16強止步。(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