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1 01:49:01

世界盃2022︱37歲C朗拿度冠軍夢碎 步離球場掩面痛哭

分享:

C朗拿度世界盃夢碎,離場時痛哭。(Twitter)

隨着球證吹起完場哨聲,葡萄牙以0:1不敵摩洛哥,8強止步,同時意味着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世界盃夢粉碎。完場後他忍不住流下男子淚,直接步離傷心地返回更衣室。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完場之後,C朗在球場內已經雙眼通紅。(AP)

再破紀錄 做國際賽上陣王

C朗拿度職業生涯獲獎無數,破盡紀錄;他在51分鐘後備上陣,以196頂「喼帽」與科威特球王艾穆達華Bader Al-Mutawa)並列國際賽上陣王。但37歲的他不能「贏盡一切」,獨欠的就是世界盃冠軍。球證鳴笛完場,C朗雙手掩面,雙膝跪地,再抬起頭時已見雙眼通紅。摩洛哥球員走到身邊安慰,他只是簡單回應,並徐徐步向更衣室,不時以手掩面,大概是不願意被捕捉到落淚一刻。但C朗永遠是大家的焦點,無論如何他也避不開電視直播的畫面,他在更衣室通道落淚的模樣還是被真實被拍攝下來。

最佳成績獲殿軍

C朗五戰世界盃,最接近冠軍的一次是2006年初次參戰,當年有費高、迪高等帶領的葡萄牙獲得殿軍,之後三屆葡萄牙在16強和分組賽止步。C朗在今屆可謂多事之秋,在曼聯過得不愉快的他接受訪問抨擊「紅魔鬼」,亦因而失去部分球迷的心;世界盃賽前曼聯宣布與C朗解約。37歲的他從巔峰滑落,上仗被貶後備之後有許多傳聞指他因而不滿,女友與家人均發聲批評被不尊重對待。C朗最後一場世界盃再次以後備登場,但未能協助葡萄牙反敗為勝。5戰世盃決賽周的成績表如是:8入球、5屆均有入球、37歲292日之齢成為在世盃入球最年長葡萄牙球員⋯⋯但C朗最渴望的冠軍,將永遠從缺。

C朗51分鐘後備上陣,葡萄牙以0:1不敵摩洛哥。(A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