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6 12:56:31

世界盃2022︱冷氣比賽疑凍親球員 法國再有球員不適

分享:
京士利高文加入法國傷兵名單。(路透社)

京士利高文加入法國傷兵名單。(路透社)

今屆世界盃因為在沙漠地帶的卡塔爾舉行,因此球場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冷氣開放。然而吹風的位置受到球員及教練的批評,早前巴西已指出有球員因此受冷風吹至不適,而日本亦有主將久保建英亦因此患病,至於決賽的法國隊,亦再多一名球員被「吹到病」。

法國早前已有拉比奧特(Adrien Rabiot)以及烏柏美卡奴(Dayot Upamecano)因為不適,而要在對摩洛哥的比賽缺陣。主帥的迪甘斯(Didier Deschamps)在周四(15日)的訓練證實,京士利高文(Kingsley Coman)因為發燒而缺席球隊的訓練。

Ad Block
烏柏美卡奴因為不適而缺席對摩洛哥一戰。(路透社) 拉比奧特不適而未有出戰對摩洛哥。(路透社)

迪甘斯表示:「高文今早有點發燒。在多哈,氣溫有點下降,而你還在長時間開冷氣。我們有部份人出現感冒的症狀。Dayot(烏柏美卡奴)在對英格蘭後好快感到不妥。當你用力過度就會發生,你身體變弱,令你容易感染病毒。我們已採取所有需要的預防措施,我們嘗試令它不會擴散,不過病毒當然是會傳染,而我們需要採取措施應對。

球員批球場冷氣致病

其實在之前,巴西與日本都受到同樣問題困難,其中巴西的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已指出球場的冷氣系統是其中一個原因。迪甘斯就期望,3名傷兵可以趕及周日(18日)對阿根廷前病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