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5 19:00:49

世界盃2022︱卡塔爾又阻記者採訪 阿根廷電視台訪問球迷被打斷

分享:
卡塔爾官員阻止阿根廷傳媒進行訪問。(影片截圖)

卡塔爾官員阻止阿根廷傳媒進行訪問。(影片截圖)

在世界盃賽事之前,有丹麥記者在進行直播時遭當地保安人員阻撓,事後卡塔爾當局雖然道歉,但同樣的事情在比賽展開後又再發生,應驗了丹麥記者當日的質疑。而今次輪到阿根廷的一個電視台,正準備在當地訪問一個阿根廷球迷感想時,被一位官員阻止拍攝。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阿根廷電視台十三頻道的記者Joaquin Alvarez,正準備訪問一位坐在輪椅上的阿根廷球迷感想時,突然被一名卡塔爾男子阻止。Alvarez與拍攝隊伍之後被迫停止拍攝,而他們之後返回車上後,在車尾進行報道,指他們被迫離開那個地方,並被指他們身處的是「私人地方」。

Alvarez拍攝的地區是位於多哈外圍的一個商住區,為應付都市的擴展而在2010年建成。Alvarez表示,男子指他們的拍攝需要官方申請,他指自己還擔心過可能被收監:「我一度覺得很害怕,我以為他們打算將我送入監獄。那個阻止我們拍攝的男人,在一輛客貨車上走出來,然後非常粗野的說我們不能拍攝,因為那是私人地方。我告訴他,我們是來展示一些美好的事,不過他還是告訴我要走,甚至一度想拿走我們的器材。」

記者感事件不公

Alvarez之後在社交媒體表示:「我們有一次的不愉快經歷,這件事完全是不公平,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拿了批准,而且一切都跟着要求。」雖然卡塔爾希望透過世界盃說好卡塔爾故事,不過早前的丹麥記者已質疑,當局究竟是不是已經告知所有前線人員有關的守則,又指類似的事件可能在世界盃期間不斷發生,而不過是完成首輪分組賽,就已經真的發生。

Ad Block
Ad Block
記者原本在訪問一名球迷感想。(影片截圖) 該男子被指態度強硬。(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