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5 02:45:35

世界盃2022|史上第一人連續5屆世界盃入波 C朗全場表現逐格睇

分享:
C朗拿度再次創造歷史。(路透社)

C朗拿度再次創造歷史。(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對加納的世界盃分組賽分葡萄牙先開紀錄,除了帶領球隊以3:2擊敗對手外,更連續5屆參與世界盃決賽周都能取得入球,成為史上第一人。

今場賽事C朗表現其實不算特別出色,上半場更浪費多次機會,惟他在關鍵時候再一次挺身而出,射入由自己博得得12碼,為葡軍先開紀錄。就讓我們一起回顧C朗今場的表現。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上半場C朗拿度圖輯

正在熱身的C朗拿度。(路透社) 2分鐘, C朗拿度在葡萄牙半場踢腳對方艾度巴巴,被球證吹罰。(路透社) 10分鐘, C朗拿度接應隊友傳送單刀,惟被加納門將阿迪薛基救出,錯失黃金機會。(路透社) 13分鐘, C朗拿度接應祖奧包連夏傳中頂斜。(路透社) 31分鐘,C朗拿度力壓對方守衛射入,但被球證吹罰犯規在先。(路透社) 38分鐘,加納角球攻勢,被C朗拿度頭槌解圍。(路透社)
Ad Block

下半場圖輯

62分鐘,C朗拿度在禁區內被對推跌踢,球證直指12碼點。(路透社) C朗拿度主射12碼命中,葡萄牙領先1:0。(路透社) C朗拿度與祖奧菲歷斯慶祝。(路透社) 88分鐘,C朗拿度退下火線。(路透社) 在場邊的C朗拿度看得相當投入。(路透社) 賽後C朗拿度振臂高呼。(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