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5 02:02:07

世界盃2022|「足壇朴敘俊」俘虜少女心 IG追隨者激增

分享:

戴面具出戰的韓國球星孫興民,在世界盃H組首戰未能領軍擊敗烏拉圭。0:0的悶戰過後,韓國另一球員、獲封「足壇朴敘俊」的曹圭成成為焦點,其IG追隨者在賽後激增至逾13萬。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追隨者兩周激增10萬

身高1.86米的曹圭成今場後備上陣,雖然未能為韓國入球,但憑其俊朗的外貌,成為球迷寵兒。這名效力全北汽車的新星,去年9月才首次為韓國國家隊上陣,今屆是首戰世界盃,已旋即成為大紅人。韓媒以「偶像等級」形容曹圭成,是因其IG追隨者在短短兩周間由不足3萬追隨者,在戰畢烏拉圭一役已激增至超過13萬。

Ad Block

「隊友賽後都有談論」

曹圭成賽後表示「是役沒有入球很可惜」,當被記者問到IG追隨者激增時,他笑言「隊友之間在比賽後都有談論。」「趙圭誠IG實時」成為韓國論壇的話題之一,有網友激讚他可以擔任廣告模特兒,亦有網友笑言「看來世界盃吸引很多平時不看足球的女粉絲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