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5 11:11:51

世界盃2022︱史達寧屋企又被劫 緊急離隊返英處理

分享:
史達寧確定離隊返回英國。(路透社)

史達寧確定離隊返回英國。(路透社)

英格蘭雖然在16強擊敗塞內加爾,不過球隊再少一員大將。前鋒的史達寧(Raheem Sterling)在賽前收到家中遭到爆竊,並已立即離隊返回英國處理,餘下8強能否趕及歸隊仍然未知。

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在對塞內加爾賽後,向傳媒證實史達寧離隊的消息:「有時足球不是最重要,在家庭永遠是第一位。」英國傳媒報道指,史達寧在倫敦的家被持武器的賊人入侵,而當時史達寧的3個孩子都在家中。修夫基表示:「我們會給予他空間,並且看看之後幾日的事態。」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隊友的迪格蘭賴斯(Declan Rice)表示:「我在今朝早餐時還見到他,之後領隊就說,他家中有些困難,所以我們都給他傳訊息祝福。」史達寧的家中已不是首次被爆竊。早在2018年,他在柴郡的家已爆人入屋行劫,3名賊人之後被捕,並已入獄。

接連有球員家事離隊

連同史達寧,英格蘭已有2名球員因為家事而臨時離隊,而阿仙奴的賓韋特(Ben White)仍未知會否歸隊。英格蘭下一仗將是周末的8強對法國。

Ad Block
英格蘭接連有球員因家事離隊。(路透社)

英格蘭接連有球員因家事離隊。(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