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14:31:16

世界盃2022︱最「灰爆」MOM 德國夏維斯影相木無表情

分享:
夏維斯木無表情的相片成為球迷話題。(Twitter圖片)

夏維斯木無表情的相片成為球迷話題。(Twitter圖片)

在今屆世界盃的比賽,每場完場選出來的全場最佳球員,都會拍一張「即影即有」相,並由國際足協(FIFA)的贊助商百威放在社交網絡。然而在德國對哥斯達黎加,德國憑後備上陣的夏維斯(Kai Havertz)梅開二度,以4:2擊敗對手取得今屆吐唯一一勝。然而德國因為日本擊敗西班牙而出局,夏維斯在拍照時只有一臉死灰。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德國在E組的最後一戰,除了要擊敗哥斯達黎加之外,更要望西班牙可以擊敗到日本,才有機會取代日本晉級。不過德國今場一度落後1:2,令主帥芬克(Hansi Flick)換入包括夏維斯等球員增強攻力,而夏維斯雖然連同補時,上陣只有35分鐘,不過仍為球隊攻入2球反勝,只是因為西班牙在另一邊廂不敵日本,令德國連續兩屆分組出局。

而夏維斯以2個入球,成為今場賽事的最佳球員。可是面對球隊的出局,夏維斯領獎時也只有木無表現地拍照。夏維斯賽後就表示:「當事情以這樣發生,感覺好像看了一齣恐怖片。我們在比賽期間得知日本領先,然後球場有顯示排名,但我們仍然有少許希望西班牙能還會有入球。不過之後我們獲告知,日本完場了。」

夏維斯:過去4年沒有變好

夏維斯又指:「當你兩次分組賽出局以及1次只去到16強出局,我們要誠實地面對,過去的4年沒有變好。現在我們連續兩次在分組出局了,我不認為我們是大賽的球隊了。」

Ad Block
Ad Block
夏維斯賽後難掩失落。(路透社) 夏維斯為德國梅開二度。(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