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9 14:19:24

世界盃2022︱比利向美斯及麥巴比送祝賀 稱馬勒當拿也在笑

分享:
仍在醫院的比利向麥巴比送上祝福。(路透社)

仍在醫院的比利向麥巴比送上祝福。(路透社)

在今屆世界盃期間,曾3奪世界盃的巴西傳奇球王比利(Pele)因病入院,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不過這個球壇標誌在決賽之後,仍為阿根廷以及麥巴比(Kylian Mbappe)等送上祝賀。同時亦提到已去世的另一位足球傳奇馬勒當拿(Diego Maradona)。

比利透過Instagram向奪得冠軍的阿根廷送上祝賀:「今日,足球一如既往,以一種迷人的方式,繼續說出它的故事。美斯(Lionel Messi)贏得他第一個世界盃,以他的足跡是值得的。我親愛的朋友,麥巴比,在決賽入了4球。能夠看到這場比賽,是我們這運動未來的一份禮物。還有,我不能忘了祝賀摩洛哥有個難以置信的旅程,這是很高興能見到非洲的堀起。恭喜阿根廷,現在迪亞高(馬勒當拿)也在笑。」

麥巴比在今次的比賽已打破了比利的紀錄,而比利亦高興紀錄得以被破。而這位球壇傳奇雖然仍在留院,不過情況已有所好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