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4:35:09

世界盃2022︱比利時誓挫克羅地亞出線 一剋星最關鍵

分享:
比利時位列世界盃F組第3,形勢不妙。(美聯社)

比利時位列世界盃F組第3,形勢不妙。(美聯社)

擁有多名球星的比利時,在世界盃F組負摩洛哥後出線形勢被動。這支擁有黃金一代的球隊要擊敗克羅地亞才肯定出線16強。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比利時F組出線形勢圖

 

比利時 vs 克羅地亞

摩洛哥 vs 加拿大

賽果

摩勝

加勝

比勝

出線

比和

出局

出局

視乎得失球

比負

出局

世界盃F組2戰3分的比利時,將於12月1日晚上11時鬥以4分列榜首的克羅地亞。比利時去仗負摩洛哥後,每日郵報盛傳比利時黃金一代內訌,夏薩特與維頓漢、迪布尼在激烈爭吵,需要盧卡古分開各人。賽後訪問中,維頓漢更以「進攻太差,因前線太老」暗諷迪布尼早前言論,火藥味濃。

若和波機會渺茫

只要比利時擊敗去屆亞軍克羅地亞,即鎖定16強席位。如比利時贏波同時摩洛哥未能擊敗加拿大,比利時更能以F組首名晉級。如果比利時和波,就只能寄望已出局的加拿大以3球以上大勝摩洛哥。如比利時負克羅地亞則出局,目送克羅地亞與摩洛哥聯手出線。

兩支歐洲球隊在歷史上8次對決,各勝3場另有兩場打和。最近一次為2021年友賽,當時盧卡古入球助比利時以1︰0取勝,再數上一次對決已為2013年世界盃外圍賽,盧卡古梅開二度助比利時以2︰1擊敗卡蘭積卡建功的克羅地亞。不過盧卡古受傷一個月後,對摩洛哥一役明顯不在最佳狀態。比利時黃金一代在2014年8強止步,至2018年取得隊史最佳的季軍。

Ad Block

世界盃分組賽同分計算方法

  1. 得失球

  2. 入球

  3. 對賽成績

  4. 對賽得失球(多於兩隊同分時)

  5. 對賽入球(多於兩隊同分時)

  6. 公平競技分(直紅扣4分、兩黃一紅扣3分、黃牌扣1分)

  7. 抽籤

盧卡古近兩次對克羅地亞都入球兼助比利時贏波。(美聯社)

盧卡古近兩次對克羅地亞都入球兼助比利時贏波。(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