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17:31:39

世界盃2022︱比利時隊內不和浮面 5將寧自費買機票提前走人

分享:
比利時的出局,令球員之間的問題浮現。(路透社)

比利時的出局,令球員之間的問題浮現。(路透社)

比利時在世界盃出局後,也終結「黃金一代」的盛世。在球隊不敵摩洛哥賽後,就有傳出現內訌,雖然球隊否認。不過在今次出局後,已有5名比利時球員決定自掏腰包,提前坐飛機離開卡塔爾返回比利時。

比利時傳媒報道,梅尼亞(Thomas Meunier)、韋素(Axel Witsel)、謝利美杜古(Jeremy Doku)、艾法菲亞迪(Arthur Theate)與奧賓達(Lois Openda)5名球員,在賽後提早離開國家隊訓練營,自資買機票回國,並已經飛返布魯塞爾。而比利時的大軍則預計在周末(3日)傍晚才回國,5人分別在西班牙、德國及法國效力,因此估計不會是提早向球會報到。

Ad Block
迪布尼言論疑導致比利時分裂。(路透社)

迪布尼言論疑導致比利時分裂。(路透社)

這支世界排名第2的球隊,早在對摩洛哥賽後就有指出現分裂,並傳出主將的奇雲迪布尼(Kevin De Bruyne)與隊友發生衝突。雖然時任主帥的馬天尼斯(Roberto Martinez)否認不和的傳聞,並指是「假新聞」。

迪布尼「太老」論或成主因

早前報道指,比利時的球員對迪布尼接受英國《衛報》時指球隊陣容「太老」有關,而之後隊友的維頓漢(Jan Vertonghen)也在對摩洛哥賽後反諷迪布尼的言論,並傳出迪布尼、維頓漢以及夏薩特(Eden Hazard)在更衣室內衝突。

Ad Block

包括維頓漢、艾達韋列特(Toby Alderweireld)、梅頓斯(Dries Mertens)、夏薩特等的主力已超過31歲,在對克羅地亞的一仗,比利時陣容的平均年齡更達31歲95日,是自2010年後最老的陣容。

夏薩特。(路透社) 維頓漢。(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