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9 11:54:52

世界盃2022|美斯封王獲FIFA官方認證:GOAT之爭論已經結束

分享:

美斯終於將世界盃拿到手。(AP)

近年足球界一直都有爭論誰是球壇誰是第一人,主要討論都是美斯還是C朗拿度何人才是史上最偉大(GOAT)的足球員。只是美斯於周日終於捧走世界盃冠軍後,連FIFA官方Twitter都出帖認證,「GOAT的辯論已經完結」。

FIFA

FIFA官方認證GOAT之爭論已經結束。

美斯成第9人贏得世界盃、歐聯及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於最後一場世界盃決賽梅開二度,互射12碼時又於率先射入,助球隊第3度捧走大力神盃。這亦令美斯圓滿捧走世界盃、歐聯以及金球獎,史上第9人創下這項殊榮。

FIFA官方Twitter於賽後亦出帖力撐美斯達成C朗做不到的任務,是史上最偉大(GOAT)的足球員:「GOAT的辯論已經完結。最高殊榮已經成為其囊中物,傳奇一生已達成。」其後FIFA亦祝賀美斯成為決賽最佳球員。

即睇美斯封王圖輯

CRON

有網民將美斯和C朗於每場世界盃網上評分作對比。

於留言區網民一致力撐FIFA的言論,又有人再提起外界曾批評美斯「是巴塞隆拿系統下的球員,他永不可能在巴塞以外的地方贏得任何錦標」。亦有網民指出美斯贏得的一個世界盃冠軍大大有代表過C朗所贏得的5個歐聯錦標。亦有網民指出美斯是首個贏得世界盃、美洲國家盃、歐聯、金球獎、金靴獎、奧運金牌及U20世青盃的球員,這個成就自然是史上最佳。

不過亦有球迷理性地指出,FIFA所指的「GOAT辯論」只是討論美斯是否史上最偉大的足球員,而不是要再加上C朗在內討論,希望大家理性分析。

adidas

adidas亦出改圖,將歷屆美斯參戰世界盃的照片合成捧盃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