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9 05:32:58

世界盃2022︱美斯未言退 「想以冠軍身份為國效力」

分享:

美斯(Lionel Messi)的世界盃最後一舞有圓滿的結局,但球迷未來仍然可以看到他穿上阿根廷國家隊球衣。他接受賽後訪問時表示:「我想以冠軍的身份繼續為國效力。」

美斯賽後說出對於奪得冠軍的感受:「實在是很瘋狂,我好想獲得這個冠軍。我知道上帝會將獎盃給我,我有預感會是這樣。現在就是要享受,看看這獎盃是多麼的漂亮。我們都急不及待要回國,看看當地會有多瘋狂。這是我人生一直以來都想獲得的獎項,是我自小的夢想。」賽前明言今場是他個人的世界盃終極一戰,但美斯的國家隊生涯仍未畫上句號:「我不會從阿根廷國家隊退下來,我想以冠軍的身份繼續為國效力。」

再奪世界盃金球獎

35歲的美斯今屆盡展球王本色,入7球3助攻,決賽梅開二度帶領阿根廷奪冠,賽後他獲得世界盃金球獎,是他個人第2次獲得這個獎項,雙囍臨門。總結美斯五戰世界盃,由8強、8強、亞軍、16強、走到冠軍,決賽周上陣26場和2,314分鐘均是紀錄,合共取得13入球和8次助攻

美斯與球迷分享喜悅。(A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