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9 18:23:39

世界盃2022︱蘇亞雷斯祝賀 美斯即FaceTime展示大力神盃

分享:
蘇亞雷斯雖然未能獲勝,但仍祝賀老友美斯奪冠。(路透社)

蘇亞雷斯雖然未能獲勝,但仍祝賀老友美斯奪冠。(路透社)

阿根廷在世界盃決賽,終於獲得了第3個冠軍。不少球星都對美斯(Lionel Messi)能高舉大力神盃而高興,當中包括美斯的前隊友,烏拉圭國腳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而美斯也立即向「老友」展示獎盃回應。

蘇亞雷斯在烏拉圭出局後黯然神傷的一幕還不過是一個星期前,不過這位烏拉圭的射手仍然支持着前巴塞隆拿隊友的美斯。在阿根廷奪得冠軍之後,「哨牙蘇」就在Instagram祝賀美斯奪得冠軍。而美斯得知老友來賀,就立即FaceTime給蘇亞雷斯,並向其展示世界盃的獎盃。

美斯與蘇亞雷斯在巴塞隆拿共事了6個球季,二人關係已非常密切,故此即使烏拉圭無緣晉級,但蘇亞雷斯仍祝賀晉身決賽的美斯。蘇亞雷斯在Twitter上更表示,「你是世界冠軍」、「不論他們就甚麼,你說是最強的」。

Ad Block
美斯FaceTime蘇亞雷斯。(Instagram截圖)

美斯FaceTime蘇亞雷斯。(Instagram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