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1 17:22:34

中超︱傳多支球會欠薪將解散 港裔國腳戴偉浚深足高危

分享:
出生香港的中國國腳戴偉浚效力的深圳隊有傳解散。(網上圖片)

出生香港的中國國腳戴偉浚效力的深圳隊有傳解散。(網上圖片)

中超聯賽的金元足球,在廣州隊降班以及武漢長江解散之後,已走到盡頭。而內地傳媒報道,在周二(1月31日)的提交補發欠薪證明限期後,可能有多支球會面對欠薪問題而未能註冊並解散。當中包括兩支廣東省球會深圳隊及廣州城。

內地報道指,深圳隊因為李鐵案,多名球員及球會高層都受到牽連,雖然球隊有尋找到新的投資者,可是在出現負面消息之後,有關接手的談斷處於停頓,而且球隊本身的欠薪金額巨大,故此球隊有可以深受影響。而深圳隊陣中,包括了原在香港出生,在英國受訓的中國國腳戴偉浚,他過去也多次指控遭受深圳隊拖欠薪金。

球員稱去年一半薪金未發

內地傳媒指,有深圳球員表示,球隊在2019年下半年已開始欠薪,上個球季也有一半的薪金未發。球員對於球隊的未來以及自己的未來也並不清楚,不少球員亦萌生去意。

而另一支廣州球會的廣州城,今季雖然成功護級,不過球隊的股權轉換亦未有進展,加上廣州市足協在廣州省運會假球案後,被中國足協暫停會員資格,令球會的轉換缺乏領頭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