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3 12:12:12

李鐵疑踢爆打假波 深圳隊5職球員被捕 巨額債務或面臨解散

分享:
1638337081_Mv.JPG

李鐵因涉嫌嚴重違法,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和湖北省監委監察調查。(路透社)

前國足主帥李鐵去年11月因涉嫌嚴重違法被帶走扣留,外界對於李鐵的罪行、刑期都傳言甚多,近日深圳足球隊亦有職球員被捕,有指與當時李鐵出任中超教練時的賽事有關。

據《新浪網》報道,深足前總經理丁冬梅和現任總經理丁勇,以及3名球員包括現役門將張鷺日前被當局拘留。當局未有解釋拘留職球員原因,但大陸媒體就有不少傳言。其中一個講法是李鐵在拘留期間「爆大鑊」,踢爆一場2019年疑似假波。

深圳隊

深圳隊面臨解散。

據指2019年中超聯賽深圳對武漢,李鐵為時任武漢卓爾主帥,球隊於上半場以4:1領先需要護級的深圳佳兆業,但下半場卻連失3球被對手以4:4扳平,賽事引起不少人懷疑。事實上,深圳隊現時面臨35億人民幣的巨額債務,如今又有李鐵案風波,大陸媒體都猜測球隊會否解散。

國足前主帥李鐵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早前內地資深體育記者冉雄飛便在微博透露,李鐵案被捕或被帶走調查的相關人士最少有20人,除李鐵外,還有國足前助教鄭斌和忻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