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16 20:55:24

亞冠︱香港代表傑志分組響頭炮 分組1球挫泰國清萊聯

分享:
明加索夫為傑志攻入唯一入球。(路透社)

明加索夫為傑志攻入唯一入球。(路透社)

香港本地聯賽在疫情之下,最終被迫腰斬。香港球會代表的傑志就前赴泰國為亞冠盃分組賽備戰。在經過一個月之後,今晚(16日)在泰國展開首場比賽,迎戰泰超代表的清萊聯。傑志下半場憑土庫曼國腳的明加索夫攻入唯一的入球,以1:0為香港球隊打響頭炮。

因為疫情關係,亞冠盃在近兩季都採用賽會制,傑志所屬的J組就在泰國武里南進行比賽。由於同組另一支中超代表的上海海港在上海封城下未能出境,故球隊最終宣布退賽。在少了一支球隊之下,傑志與清萊聯的一戰就成為爭取出線的關鍵。

Ad Block
亞冠盃史上最偉大神射手丹恩奴域今仗未有為傑志取得入球。(路透社)

亞冠盃史上最偉大神射手丹恩奴域今仗未有為傑志取得入球。(路透社)

傑志今場有土庫曼國腳的明加索夫首次為球隊披甲,而這位30歲的翼鋒在17分鐘接應羅梓駿的橫傳,禁區內射入他在傑志的首個入球。之後傑志有擴大比數的機會,只是羅梓駿的決定稍慢而令對手趕及回防。換邊後清萊聯雖然極力希望追平,但進攻仍然乏力之下,傑志守住1球的戰果,在亞冠盃取得今屆的首勝。

下周二對日職神戶

傑志下一場分組賽會是在下周二(19日)迎戰日本球隊神戶勝利船。神戶雖有前西班牙國腳的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保贊(Bojan Krkic)等星級球員在陣,不過球隊在日職聯開季至今日10場不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