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18 04:30:28
日報

亞冠盃|沙特雙雄主場出擊穩勝

分享:
亞冠盃|沙特雙雄主場出擊穩勝 賓施馬

今夏大肆擴軍,陣容超級豪華的沙特兵團伊蒂哈德及希拉爾,今夜香港時間在亞冠盃分組賽登場,主場分遇烏茲別克球隊,預料有望打響頭炮。

目前國內聯賽排第2的伊蒂哈德,今夜鬥AGMK足球會(球賽編號FB5757,9月19日0:00開賽),為沙特兵團揭開亞冠盃出擊序幕。闊別4年後重返亞冠盃賽場的伊蒂哈德,今夏重金禮聘賓施馬(Benzema)、尼高路簡迪(Kante)及法賓奴(Fabino)等球星加盟,聯賽開季6戰5勝1負,唯一不敵今晚一同出場的希拉爾。對手烏茲別克的AGMK足球會實力明顯不足,隊中只有在西班牙聯賽搵食多年的箭頭魯賓山齊士(Ruben Sanchez)較具名氣,今仗鬥伊蒂哈德輸少當贏。
 

尼馬

尼馬

尼馬大米沙域率希拉爾攻堅

至於暫排沙特聯賽榜首的希拉爾,則鬥國內聯賽排名比AGMK足球會較高的納曼干新春(球賽編號FB5758,9月19日2:00開賽)。上屆亞冠盃亞軍希拉爾,今夏先後引入尼馬(Neymar)、阿歷山大米祖域(Mitrovic)、魯賓尼維斯(Neves)、沙域(Savic)、馬爾干(Malcom)、古尼巴利(Koulibaly)及邦奴(Bounou)等,聯賽取得開季6戰5勝1和佳績。納曼干新春雖擁有幾名東歐外援,但全數名不經傳。球隊早前在亞冠附加賽,與艾華卡拉鬥到加時才驚險晉級,今仗出戰希拉爾,恐怕難逃一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