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7 15:55:00

亞洲盃|南韓出局奇連士文表失望 否認會辭職

分享:
奇連士文帶領的南韓在四強出局。(路透社)

奇連士文帶領的南韓在四強出局。(路透社)

亞洲盃四強戰,南韓意外地不敵約旦,未能晉級決賽。主帥奇連士文(Jurgen Klinsmann)就對球隊的表現表示不滿,但他表明自己不會落台,並且會繼續帶領南韓爭取世界盃決賽周的資格。

今屆的奪標熱門之一的南韓,在四強面對分組賽的對手約旦,今次不單未能取勝,更是吞兩蛋落敗。奇帥在記者會上表示:「作為教練永遠要為球隊在賽事的表現負上責任。顯然我們的目標是要入決賽,而我們沒有打入到決賽。你就得接受它,你要接受結果時如此。這是因為約旦今日是值得這個結果。」

約旦慶祝歷史性打入決賽。(美聯社)

約旦慶祝歷史性打入決賽。(美聯社)

對於南韓對奇連士文有質疑的聲音,奇帥在回應就指:「我沒有計劃要做其他事(辭職)。我打算去分析這次賽事,與球隊返回南韓,然後與足協會面,檢討我們在這次比賽的得失。我想在這次賽事我見到有很多好的地方。這是球隊在成長,而球隊在通往幾年後的世界盃,仍需要持續成長,這是一個困難的外圍賽旅程。所以還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們。」

被影到笑着與對方教練握手捱轟

賽後被問到與約旦的主帥高興地談話,奇連士文解釋:「我是非常之失望。我很憤怒因為我們是可以做得更好。當比賽完了,我笑着去祝賀對方教練,只是因為我個人要祝賀他們,我不認為這是大問題。我現在不是一整晚都在笑口噬噬。有很多理由我們輸掉比賽,而你得接受這個原因。對手在場上展出出更多,我們需要向他們表示尊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