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01 23:50:58

亞洲盃|香港足球隊閉門友賽反勝國足 中國隊下半場三人領紅

分享:
香港隊在阿聯酋閉門友賽擊敗國足。(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隊在阿聯酋閉門友賽擊敗國足。(香港足總圖片)

在阿聯酋為亞洲盃決賽周的香港隊,在元旦日與中國國家隊進行閉門友賽。港隊在潘沛軒下半場梅開二度之下,以2:1反勝中國。雖然香港足總賽前已表示不會發表比賽內容,但內地媒體就指,中國隊在比賽期間有至少3名職球員領紅牌。

備戰亞洲盃的港隊,賽前公布確定了最後的第26名球員,並徵召在英格蘭第7級聯賽效力的守將謝家強歸隊。而之後球隊在阿聯酋與國足進行閉門的友賽。賽前足總就表示不會公開比賽內容以及比賽影片,不過內地媒體仍有比賽的文字消息公布。

香港隊在阿聯酋閉門友賽擊敗國足。(香港足總圖片) 潘沛軒為港隊梅開二度反勝。(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隊在阿聯酋閉門友賽擊敗國足。(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隊在阿聯酋閉門友賽擊敗國足。(香港足總圖片)

潘沛軒下半場上陣梅開二度

國足在上半場9分鐘就由譚龍攻入領先,半場中國隊領先1:0。然而下半場,港隊換入了潘沛軒,這位年青前鋒在51分鐘為球隊扳平。而且他在59分鐘更再下一城,為港隊取得反勝。

內地媒體人就在網上表示,國足在比賽中途已有3名球員被逐。當中包括王上源在潘沛軒追平後因為侮辱球證直接領紅,其後再有一名助教因過份投訴被逐,加上吳少聰又因為粗野攔截被紅牌罰離場。最後港隊是在11個打9個下,在阿聯酋的備戰中取得首場勝仗。國足是繼之前不敵阿曼後,再嘗敗績。

Ad Block

港隊主帥安達臣賽後表示,這是球隊一場重要的比賽,球隊進行了很長的時間訓練。安帥指,港隊在進攻方面是可以做得更好,他表示希望仍可看到球隊在之後繼續進步。對於下半場作出一些的變動,主要是球員仍有些少傷在身,而他指潘沛軒在香港的時候已展示出自己很大的自信,因此也相信他會有表現。他稱潘沛軒是港隊其中一個很重要的球員。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