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8 16:31:37

傳香港隊守將周緣德百萬轉會中超 孫銘謙仍未公布

分享:
香港隊代表周緣德。(資料圖片)

香港隊代表周緣德。(資料圖片)

內地的轉會市場即將關閉,多位香港隊的球員已陸續落實加盟中超球會,當中河南隊雖然未有公布,但在周二(27日)球會的球迷見面日及記者會上,已見周緣德現身,確定這位混血港將已加盟該會,據報轉會費達100萬元。而深圳新鵬城亦正式落實了安永佳的加盟,如今僅餘確定獲內地球會垂青的孫銘謙去向未明,但據報將加盟另一支中超球會的滄州雄獅,僅待球會落實公布。

香港隊雖然在亞洲盃決賽周3戰全敗,不過港隊的表現獲好評,而一眾港將因此也受到內地球會的關注。其中去年中甲射手的安永佳,早已被揭露加盟今年搬遷主場至深圳的深圳新鵬城,而安永佳亦在日前球會的記者會上現身,成為城市足球集團在中國的其中一位球員。至於本地球會傑志早前亦承認,守將的周緣德獲內地球會的垂青,但仍有待對方的落實。而今季中超目前僅有冠名的河南隊,在周二的球會活動上,已見周緣德現身,球會亦在社交媒體上標籤這位港隊守將。

香港隊前鋒安永佳。(資料圖片)

香港隊前鋒安永佳。(資料圖片)

或增至五港將效力中超

25歲的周緣德是香港出生的德中混血兒,早年曾在台灣展開足球生涯,其後在前年加盟本地球會的傑志,並在年初代表港隊出戰亞洲盃,而有傳他獲內地球會以過百萬的轉會費羅致,並已確定在河南亮相,這將是今個球季的第4名在中超效力的本地球員。

至於早前本地球會的東方,亦確定另一位港將的孫銘謙正在內地進行轉會手續,不過雖然至今未有公布,但有傳是來自河北的滄州雄獅欲簽入這位港將。滄州在去季中超僅獲聯賽12名,而球會過往名為石家莊永昌年代,亦曾羅致過港將的白鶴,而白鶴目前是球會的助教。孫銘謙落實後,新一年的中超將會增加至5名香港球員效力,當中包括梅州客家的茹子楠及浙江隊的梁諾恆。

Ad Block
香港隊成員孫銘謙。(資料圖片)

香港隊成員孫銘謙。(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