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01 13:35:00

內媒指國足主帥換人 傳李鐵已主動請辭

分享:
國足主帥李鐵據報已請辭。(路透社)

國足主帥李鐵據報已請辭。(路透社)

國內傳媒周二(11月30日)報道,中國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李鐵,已向中國足協提出請辭。並有傳會由武漢隊教練李霄鵬接手國足主帥之位。

周二國內傳媒報道,李鐵主動向中國足協請辭,而中國足協亦不需要向李鐵支付違約金。在早前的世界盃外圍賽,中國與澳洲賽和1:1之後,李鐵向傳媒的發言,惹起不少討論,亦令李鐵的帥位起動搖。有指李鐵早前已各中國足協主席陳戍源道歉,指自己一時衝動為足協製造麻煩。不過李鐵即使提出請辭,也仍需要按既定程序,等待相當部門確認並接受其辭呈,李鐵才正式離任。

據國內傳媒表示,中超武漢隊的主帥李霄鵬可能是李鐵的接班人。而中國隊的下一場世界盃外圍賽將會於明年1月27日上演,國足將作客對日本。故此有傳中國足協或會在本月擇日公布李鐵請辭及新帥的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