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8 04:31:02
日報

兵工廠簽第4個加比爾 捷西斯誓爭9號位

分享:
捷西斯

捷西斯終於收到兵工廠來電。

又一「加比爾」加盟阿仙奴!近期加快組軍速度的阿仙奴,經過一段時間的磋商,據報終跟曼城及當事人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先後達成轉會協議;這位巴西鋒將新季將以4,500萬英鎊過檔兵工廠,成為球會現役第4位名叫「加比爾」的主力球員。

25歲的加比爾捷西斯,在2017年由巴甲彭美拉斯加盟曼城後,上陣236次攻入95球,為「藍月」4奪英超錦標;但此子上屆上陣次數已減少,28次上陣英超只入8球,隨著新歐洲「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今夏從多蒙特來投,「耶穌仔」捷西斯要出任「9號位」正箭頭的機會大減,加上跟藍月只餘一年合約,在兵工廠兩大高層、技術總監巴西人伊度及當年在曼城任助教、曾與耶穌仔共事的現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大力遊說下,終促成這宗交易。他將會在新季穿上阿仙奴的9號球衣,代替已離隊投里昂的拿卡錫迪。

Ad Block
阿迪達

阿迪達續強化球隊。

捷西斯

捷西斯望打正前鋒。

代表巴西國家隊56次的加比爾捷西斯,已是繼巴西年輕前鋒馬昆奴斯、美國門將馬特端納及葡萄牙中場法比奧韋拉後,今夏第4位新「兵」;球會據報仍繼續揮金擴軍,正力斟另一巴西翼鋒、列斯聯的拉芬夏比洛尼及阿積士左閘利辛度馬天尼斯。加比爾捷西斯的加盟,亦意味是繼隊中巴西人、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Gabriel Magalhaes)、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Gabriel Martinelli)及即將從馬賽借用回歸的法國中堅威廉沙列巴(William Alain Andre Gabriel Saliba)後,第4名「加比爾」球員。

加雲菲臘斯

曼城欲簽菲臘斯(右)加強防中力量。

曼城勢買加雲菲臘斯

來屆只能在歐霸角逐的阿仙奴,早前並已跟年輕前鋒尼基迪亞續約,此子改穿14號後,新季將跟加比爾捷西斯爭逐正箭頭位置。曼城獲得大筆轉會收益後,將全力斟介列斯聯的英格蘭國腳防中加雲菲臘斯,轉會費據報又是約4,500萬英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