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8 13:33:39

前曼聯主將連格落實加盟FC首爾 傳成南韓最高薪球員

分享:
前曼聯球星連格轉投FC首爾。(FC首爾fb)

前曼聯球星連格轉投FC首爾。(FC首爾fb)

南韓的職業聯賽今日(8日)迎來最大的轉會新聞,前曼聯球星的連格(Jesse Lingard)落實以自由身加盟上季僅得聯賽第7的FC首爾,成為韓職聯有史以來最大名的球星之一。南韓傳媒就指,連格將獲1.75萬英鎊的周薪,成為南韓聯賽現時最高薪球員,但比他在曼聯的10萬英鎊周薪仍有距離。

其實早前已有消息指連格正接受首爾的體測,並準備加盟該支南韓球會。而FC首爾在今早落實及公布。31歲的「連王」是曼聯的青訓產品,不過之後因為紀律及表現問題,逐漸不受球會重用,之後曾借用至韋斯咸,及後在2022年夏天與曼聯約滿離隊,卻選擇了加盟升班馬的諾定咸森林,可是表現與薪酬未符合預期而再在去年夏季約滿被森林放棄,之後曾傳聞他會重投韋斯咸,不過最終都是沒有取得合約。在經歷半年的失業,落實轉投亞洲。

連格在南韓出席加盟FC首爾的記者會。(美聯社) 連格在南韓出席加盟FC首爾的記者會。(美聯社)

南韓媒體就報道,連格與首爾簽約2年,薪酬估計達1.75萬英鎊周薪或91萬英鎊年薪,成為韓職最高薪的球員,不過與他在2017年在曼聯獲得的10萬英鎊周薪,已經大不如前。英國媒體就指,連格之前獲得包括意甲拉素在內的青睞,不過最後他選擇登陸南韓。

前身為LG安養的FC首爾在2004年遷到首爾為主場並改名,今年是球會的20周年,球隊連同安養時代,共贏過6次韓職冠軍。不過球隊近年成績下滑,多數時間處於聯賽中游。球會希望藉連格來投讓球隊重回爭標組水平,也提升首爾的入場人數。FC首爾現時在日本鹿兒島進行季前備戰,連格亦將會到日本匯合大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