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25 12:17:08

劉慕裳首闖空手道世錦賽決賽 周六撼大野光爭世界冠軍

分享:
劉慕裳首闖空手道世錦賽決賽(劉慕裳fb)

劉慕裳首闖空手道世錦賽決賽(劉慕裳fb)

香港空手道好手劉慕裳(Grace)於匈牙利舉行的世界空手道錦標賽女子個人形首度打入決賽,周六將(28日)硬撼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野光,力爭生涯首個世界冠軍。決賽將於當地時間周六中午1215分、即香港時間晚上615分上演。

在杭州亞運奪銅的劉慕裳,與隊友轉赴匈牙利布達佩斯出戰世界空手道錦標賽,賽事共有57人參加,先分8組比拚。女子個人形世界排名第二的她在第一輪賽事分入第4組,以41.1分首名闖入次輪,到次輪再於第2組獲43.2分高分進入第3輪。劉慕裳以「八步連」獲得43分,大野光則以「一百零八手」獲43.3分,兩人成功晉身金牌戰。

「請大家給我正能量 我想成世界冠軍」

劉慕裳過往曾兩奪世錦賽銅牌,今屆打入決賽締造她生涯最佳世錦賽成績。 Grace賽後在社交平台上稱,「我謙虛地請求各位未來幾日繼續給我正能量,我的目標是盡全力去爭取成為世界冠軍!」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