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25 12:00:27

亞冠盃|C朗兩粒助艾納斯險勝4:3 香港傑志今晚主場再戰(附比賽精華)

分享:
C朗梅開二度帶領艾納斯贏波。(艾納斯X)

C朗梅開二度帶領艾納斯贏波。(艾納斯X)

葡萄牙球王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亞冠盃「入開有條路」,在他梅開二度之下,協助沙特阿拉伯的艾納斯,以4:3險勝卡塔爾球會艾杜哈尼。另外,香港代表的傑志再兩連敗之後,今晚(25日)將再次主場出擊迎戰泰國的曼谷聯。

C朗帶領的艾納斯,擁有前利物浦射手的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及泰利斯卡(Anderson Talisca)等助陣。泰利斯卡在26分鐘接應C朗的後腳傳送,轉身抽入。文尼在換邊後,於56分鐘把握機會射入空門。而C朗在61分鐘再彎向遠柱得手,一度為艾納斯拉開至3:0。

Ad Block
文尼為艾納斯攻入一球。(艾納斯X) 艾納斯4:3獲勝。(艾納斯X) C朗梅開二度為艾納斯險勝。(艾納斯X)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因與加密貨幣有合作,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據報涉及10億美元金額(約78億港元)。

不過防線的不穩仍是艾納斯的致命傷,球隊在63及67分鐘先後失守,令客隊追近至2:3。幸C朗在81分鐘接應隊友長傳,球不着地抽入,令球隊再拉開至4:2,不過艾杜哈尼在85分鐘仍再入一球,艾納斯僅以4:3小勝。贏波的艾納斯3戰全勝在榜首領先。

同樣在亞冠盃出戰的,還有香港代表傑志。傑志今晚會在大球場迎戰泰國曼谷聯。傑志雖然分組對手相對較佳,不過球隊首戰僅負於全北汽車表現尚算不俗,但上仗對新加坡獅城水手就乏善足陳,在全場擁有較多機會下,因為兩次失誤輸1:2。今仗面對的曼谷聯,至今兩戰全勝,包括上仗擊敗南韓的全北汽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